close

首先我要感瞎高雄的杯杯,大老遠上來台北陪我看這部電影,如果杯杯沒有上來陪我看這部片的話,我就會錯過這部沒看過人生就會變黑白的電影了....

為什麼想看這部片?因為有我很喜歡的演員「亞當山德勒」,我覺得看他的電影是一件很享受很放鬆的感覺,他不是在演電影,而是在演他自己,該怎麼形容呢?反正他不像一般好萊嵨演員比較專注在演戲技巧,而他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就像是活在電影裡的人物,醬子形容不知貼不貼切,哈!總而言之就是超喜歡他!

回歸到『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在看之前就聽說評價不錯了,但很怕抱著太大的期待進戲院,會失望的走出來,但這一切都是我太多心了,這部片真的太棒了,從頭到尾都有笑點,但看完不會只有空虛,中間還有感人值得深思的部份(我哭了),有笑有淚劇情又有創意,這麼讚的電影請大家一定要去戲院觀賞,保證不會後悔的!(沒血沒淚沒心肝的人除外)

@命運好好玩中文官方網站(有好玩的遊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