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其實在好幾年前就看過N遍了,當時造成我心中很大的震撼,至今仍然深刻的烙印在我心中,會去看『如果‧愛』也是受這片影響~

今天再拿出來回味一番,雖然因為家裡的DVD播放機出問題,只能看單色的畫面,但是還是又讓我再次回到當初看這片時的心情,少了幾許的新鮮感,但男女主角之間纏綿緋惻的愛情又再一次感動了我~加上音樂的陪襯下,真的又再次打動了我的心~

其中有2首歌是我的最愛,可惜我還找不到免費空間放音樂,不然真的很想分享給你們聽,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找your songCome what may這2首歌,真的超讚!

想更了解紅磨坊,請看↓
紅磨坊電影原聲帶試聽
影評1
影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