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包幾故意要嚇我的關係,所以我們有了2張詭絲的首映會票...

剛開始真的是千百個不願去看,不是因為不敢看鬼片,而是覺得這部片一定不恐怖,不想浪費時間去看,為什麼覺得不恐怖呢?因為在看過雙瞳和宅變之後,我對台灣拍的鬼片真的失望了,不是不愛國片,是真的很難愛。

不過我還是抱著看大明星演戲的心態去戲院,想不到還真的讓我看到大明星了,想不到戲中所有的演員都到場了,哇~巨星雲集耶~不過就在大明星陸續進場的時候,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5點就下班的阿噗,竟然排了2個小時的隊,沒給我去劃位!整個就是排火大的....

幸好還有位子,不然真的是白跑一趟,但也因禍得福,我們被排到前面第四排,爛到不行的位置,但...重點來了,明星會從我身邊走過,只要伸手一摸就可以偷摸到張震、江口洋介、大S、林嘉欣....真的太爽啦!

回到電影的話題上,這部片真的太讓我大吃一驚了!真的跟以往的國片都不一樣,整個水準已經有國外的水平!重點是!真的有可怕到~而且以我愛看鬼片的經驗來說,『詭絲』這部片比韓國的任何一部鬼片都還恐怖,讓我感動的是,當大家看完這部片的時候,全場都抱以熱烈的掌聲,真的很棒!好片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而且也要進戲院支持!

於是我用實際行動來支持『詭絲』,除了在逼拉格推薦之外,也已經打動4個人去看這部片了,因為如果連這麼好的國片都不支持,那以後還有誰會花大錢去拍這麼棒的電影?說不定以後台灣也可以拍出像魔戒規模浩大的巨片!

如果你愛看鬼片!『詭絲』不會讓你失望,而且也不會只是嚇嚇就過去了,因為『詭絲』的劇情也是會讓你在看完後,還回味無窮哦~連續假期呆在家沒事,就出去看看好片吧!GO~

@詭絲官方網站

首映當天眾星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