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兩個禮拜,心情變的很糟,一方面是身體的不舒服,又加上第一次當媽媽,有很多事都力不從心,那陣子幾乎都不想講話,很多時候都會暗自流淚,不曉得這是不是人家所謂的產後憂鬱症。

然後又加上我對我老媽煮的月子餐實在是很頭痛,有好幾次我光是看到菜色,眼淚竟然就掉下來了,真的不是我誇張,而且現在嚴重到我光是聞到味道又想吐了(不過當然不是又懷孕了...)即使看到其他人拿著好吃的燒烤我也是沒胃口,一天最多也只吃2餐,這麼不健康的吃法,難怪樂樂沒什麼奶水可以喝了。

我在想,月子做完,我的體重應該已經掉到5開頭了吧,我是該感謝我老媽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