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概略:6:00起床→7:00坐小黃出發→8:20桃園機場→9:35台灣88→3:15峇里島→4:00金巴蘭洲際飯店check in→6:30金巴蘭海灘→7:10Lia Cafe吃海鮮大餐→9:00回飯店休息

前一天晚上因為加班,行李太晚整理了,所以整個是睡眠不足,早上坐小黃的時候都快吐了,阿噗說我的臉是慘白的...這件事情告訴大家,出去玩的前一天還是不要加班早點回家整理行李比較好。

到了第一航廈,我整個傻眼!!!可能因為前2次出國都是在第二航廈的關係,一看到舊舊的第一航廈又加上人不舒服的狀態下,整個臉超臭的。還好~入關後還是有免稅商店可以逛,才能撫慰我血拼的心靈....
↓第一個戰利品,克蘭詩V型緊緻露,真的便宜!!!週年慶最便宜只有到1800而且還要一大早去排隊晒太陽,這裡只要1515!!!!
DSCF4460

上了飛機後,開始找電影來看,不錯還有「第九禁區」可以看,看到一半就送上華航精緻旅遊的蜜月餐,還蠻有心的,飯和蛋糕都是愛心的圖案,不過他有我的討厭的椒類,所以還ok囉~
↓華航精緻旅遊飛機蜜月餐
DSCF4384

看完了第九禁區,評價嘛~還ok,可能是拍攝手法、外星人造型又或者是劇情的關係,看完會有種不太舒服的感覺,但我想男生應該很愛這種片吧。
↓飛機上的電影
DSCF4408

飛機上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免稅商品,仔仔細細的翻了2遍型錄,好像真的很便宜,我想回程的時候應該會下手吧~(上次去日本已經錯失一次買便宜的Tiffany & co.,同樣的事情我不會再他發生~)。雖然我們沒買,但我們前後座位的人可是買的不亦樂乎啊,在上廁所的時候看到竟然連高價位的手錶都刷下去了,真是好野人啊!

不過我真的要告新莊耳鼻科,開給我的耳朵止痛藥一點用都沒有!!!馬的!!!剛開始下降的時候,我幾乎是拿頭去撞窗戶了,真的很想跳機結束這一切,還好阿噗糾正我的方法!!!原來之前大家教的嘴巴張開這招,是要出聲的,不只是張開嘴就好,還好飛機上有蘇打綠的音樂可以聽,安然的合著青峰的歌聲一直到飛機降落,希望回程的時候這招還是有用的。(事實證明這招真的有用!!!)

一下飛機就有華航當地的人來接我們,雖然是說快速通關,但我們光是等他辦簽證也等到其他同班機的人都走光了....=.=(所以是因為人走光所以可以快速通關?)

出關後當地接待的工作人員Rina也順利戴我們到金巴蘭的洲際飯店,交給我們當地的手機和手冊之後,開始我倆的峇里島冒險之旅了~~
DSCF4382

@第一天部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