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洲際飯店的人還搞錯我們的房間,竟然安排蜜月夫妻睡2張小床....還好我們有請華航的人幫我們確認,才幫我們換到位置更棒的一張大床!!!

一到房間就拼了命的拍照,房間很讚,view也很好,整個大滿意!!室內裝潢很有當地的特色,每樣東西都很好拍!我超喜歡他們的格局,乾濕分離的浴室出來就是梳妝枱,梳妝枱的隔壁就是小型的更衣室,希望我以後的新家也能有這樣的環境啊~
↓房間DSCF4424

↓舒服的大床
DSCF4425 

↓房間露台
DSCF4430

↓我最愛的梳妝區(左邊是更衣室、中間是梳妝枱、右邊是浴室)
DSCF4421 

顧著拍照,差點忘了要去金巴蘭的海邊看夕陽美景,匆匆準備好就開始我們第一天也是唯一的行程--金巴蘭海灘。
↓本日穿搭,很滿意今日的搭配(Net背心、LF的小碎花裙、Uniqlo桃紅小外套、包包和涼鞋是包子去峇里島送我的)
DSCF4464

還好從洲際飯店的後面走出去就是金巴蘭海灘,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幸運的也看到了夕陽美景,在當下真的有感受到浪漫的氛圍。
↓金巴蘭海灘夕陽,紅咚咚的~
DSCF4483

雖然演不出一段海灘浪漫散步的戲碼......但是,我比較喜歡互拍的感覺,透過鏡頭,記錄當時你在我心目中的映象,這是我所謂的浪漫~
↓這張是峇里島所有照片我最愛的
DSCF4476

因為金巴蘭海邊吃海鮮是大家推薦的行程,但碳烤海鮮的店家很多,評價不好的店家也不少,所以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找了一家便宜又大碗的「Lia Cafe'」。

這時天色漸暗,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開始找這家店,結果我們繞了2圈還是找不到,剛好肚子也有點餓了,看到賣烤玉米的小販就上前買了一支玉米順便問了一下路,原來是在另一個方向,這下可好了,距離有點遠而且天色黑的很快,我和噗兩人快步的往另一個方向走去,大概走了快半小時吧,還好順利找到,辛苦過後的食物一定會更加美味啊~
↓玉米小販,1支40元
DSCF4494

服務我們的小哥,很親切,三不五時會過來問問我們的感覺,最後還跟我們聊起天來,我很佩服的是他竟然願意跟兩個破英文的人聊天,不過有很多時候都是笑笑的帶過,但我心中可是很無奈的,好想跟你好好的聊天啊~但怎麼就說不出口啊....英文爛歸爛!!但我還是知道原來他有個剛出生4個月大的男孩baby,然後他每天上班要花2個小時通勤....
↓海鮮大餐(前湯+沙拉+空心菜+小龍蝦、蝦子、螃蟹、蛤類、蘇打水+可樂),空心菜上面的那3個小碗是醬料,大推將醬料加進空心菜"拉拉a",好吃!!!
DSCF4509

請注意上面那張的背景(餐點背後黑黑的那一片)是大海哦~因為天色太暗拍不出海的樣貌,不過聽著海浪享受美食,人生不過就是爾爾,吃到最後還因漲潮,邊吃邊踏浪了,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

忘了拍下菜單,我們點了一份套餐+2杯飲料,但我點到了地雷「蘇打水Soda Water」,我以為是雪碧之類的汽水,想不到一喝竟然是"加了氣泡的水".............無味且詭異......

結束了浪漫的晚餐,因為剛剛的烤玉米很好吃,所以雖然才剛吃飽,還是跑去又買了一支玉米,可惜我和噗都覺得第一家的玉米比較好吃,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請他加辣哦~

Note:
1.好吃烤玉米:面向海的左邊,記得加辣!!!
2.Lia Cafe’:面向海的右邊,大概要走20分鐘,第2間的樣子。
3.不要點Soda Water

@看第一天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