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員工旅遊做的一件蠢事嗎?
如果忘記了請點此連結回顧,這件事深深的我心中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啊~~

我想老天爺是想要讓我彌補之前的錯誤,特地安排今年讓我再次來到日本,所以這次來一定要成功寄出明信片!

剛好在第一天逛美術館的時候買了幾張村上隆設計的明信片,選了一張最可愛的拿來寫給樂樂和阿噗漆~本來不知要寫什麼的,但不知不覺也寫滿了一張~話還真多...

第二天就在血拼完正回飯店的路上,運氣很好的在郵便局前面遇到了家興哥,趕緊抓著家興請他教我如何寫地址寄回台灣,家興哥人很好,一步一步的帶我,很順利的就把明信片寄出去了~
概略的把寄信步驟寫出來,以後出國想寄明信片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寄信步驟:
Step1.跟郵便局裡面的工作人員買70元的郵票(日圓)
Step2.貼好郵票
Step3.寫地址(原來很簡單)
Step4.投遞至寄到國外的郵筒
寄信完成~

其實很簡單,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地址也很好寫(這次記得寫地址了!)
就在回台灣後隔2天吧,就收到從日本寄回來的明信片,真是開心~
明信片要留到樂樂懂事了再給她看!! ^^

↓包子說這是一張許願卡,或許吧~那希望願望能夠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