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the wall的演唱會之後,蘇打綠就出國打拼去了,這陣子幾乎沒有打綠的消息,有點寂寞...還好寶力幫我要到台啤的門票,真的很謝謝公司的同事們這麼挺我愛蘇打綠~~(都幫我追蘇打綠.....^^)

↓雖然天氣有些微的涼,但我們的心是狂熱的!


↓我的青峰


↓這次的主題是Mine,會有想要買來喝喝看的feel...


↓湯雅(蔡健雅),人很親切,歌好聽~


為什麼沒有蘇打綠的照片呢?身為忠實打粉的我,實在沒種拿出相機,很怕被看到,好吧...我承認我是俗辣....=.=

今天的青峰感覺心事重重,除了演唱出了一些小狀況之外,在唱「帶我走」的時候還喊了一聲「你們快把我帶走~把我從壞人的身邊帶走~」聽了很心疼,但我也很想回他「你可以帶走我嗎?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吧~」(又是一個寂寞少婦內心的吶喊~)

聽完演唱會,我的心又充滿暖暖的能量!希望打綠的團員們也能感受到打粉給你們的支持鼓勵!既然青峰說不要再給他加油了~那我就把油加給阿福、馨儀、小烕、阿鞏、妹妹(家凱)身上,然後把愛留給青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