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沒格的懷孕日記,她常作夢作到老公外遇的情境,嚇得她醒來還一直哭,那個時候看看覺得這篇沒什麼感覺,想不到本少奶奶今天也作了同樣的夢...

隱約還記得阿不跟一個長得很普通的女生在一起,不是那種很驚天轟地的戀愛,但就是平平淡淡的在一起了,結果我不敢相信的問阿不為什麼醬子對我,阿不也只是沈默不回答...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時候,其實心情是很差的,很想馬上打電話去唸阿不,但想說算了,他在上班可能很忙。雖然現實生活中,大家都說最有可能外遇的人不是阿不而是我,我自己也是非常有信心阿不漆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但這個夢還是小小的影響了我的心情...

馬的!晚上一定海K阿不漆一頓!
「你要是敢給我外遇,我就...我就...帶米姑和比比浪雞天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