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懷孕這件事,當初驗出有比比的時候,我其實是充滿疑惑的....

為什麼呢?因為以我們的次數,真的沒什麼機會懷孕,又加上黃太太曾經跟我們說過,男人的精子最多只能活個1~2天,所以除非次數很頻繁,不然久久做一次是不可能中獎滴。

所以我開始充滿疑惑的問阿不漆,明明我們很久沒做啦,為什麼一次就中了?莫非你背著我幹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在我的嚴刑烤問下,原來.....前一天阿不漆DIY了.....

難怪~會中獎,我想這一切都是老天爺巧妙的安排吧~但因為我孕吐的很厲害,所以只要一不舒服我就會對阿不漆拳打腳踢,並加上一句「沒事幹嘛DIY啦」!以洩我心頭之恨!但阿不還是一付很開心很驕傲的樣子,真的要氣死我了!

我就跟阿不漆說,等比比出生我一定要跟比比說「你是DIY出來的生命哦~」不曉得比比會不會覺得「我的爸比和媽咪好怪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