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康熙即將要訪問蕭敬騰之後,我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面,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其實第一次看星光大道就聽到蕭敬騰唱『背叛』這首歌,整個人超震憾的~後來也變成我看星光的主要原因....

所以今天還沒到10點我就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康熙訪問蕭敬騰,就連小S也都被他的歌聲征服了,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只要蕭敬騰在唱歌的時候,肚子裡的樂樂就超high的,整個肚皮起伏超大,連阿不漆都覺得很好笑,還硬要說樂樂會像他一樣有音樂天份,哇勒!像他就慘了~再怎麼樣當然是像媽媽一樣有音樂的天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