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狠,一個月內看了兩本理財書,『夏韻芬女人私房理財書』和『越花越有錢』,都是夏韻芬寫的,為什麼都買她的,因為常在電視上看到她分享一些理財的知識,其實還蠻受惠的,所以就上網買了這兩本書。

我是先看『夏韻芬女人私房理財書』,這本書對於一個理財白痴的我其實有點小深度,不過他的分類還蠻清楚的,雖然有2/3都看不太懂,但如果有一點理財基礎的人應該是本不錯的投資入門書。

雖然第一本就有點小挫折,但我還是不認輸的又上網買了第二本『越花越有錢』 ,這本就真的還蠻推薦的,書裡提到的觀念真的受用無窮,我很喜歡夏韻芬的一個想法就是,即使要省錢也要省對地方,不要因為省錢而犠牲了自己的生活品質,這真的很重要!不然也只是個很扣門的窮酸鬼而已。

看完了兩本理財書之後,得到最大的收獲就是,先存好「生活準備金」,再來談投資理財,所以我在整理好一些重點後,就要開始慢慢展開我全新的理財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