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大大小小的Spa實在是多到誇張,誇張的大概就像7-11在台灣的程度吧,這間是在網路上查到C/P值很高的一家SPA,但因為是新開幕,所以能得到的資訊不多,但我還是決定把來峇里島的第一次SPA獻給這家默默無名的小店。

不過豬頭的我忘了把這家店的電話和地址記下來,問飯店及Rina都查不到相關的資料,只好在前一晚打漫遊電話跟包子求救,還好有順利查到電話,當天早上就請Rina幫我們預約。

這家店真的在很荒涼的地方,難怪會便宜,不然真的不會有人來吧~我們坐的小藍繞了好久問了路人還打電話到店裡才找到,所以我特地把名片放上來,如果有要去這家Spa的朋友,可以先列印下來直接給司機看。

↓DM
murano-1
murano-2

↓很Low的招牌
DSCF4539

↓環境優美
DSCF4544
DSCF4543

我們做的是網友推薦的「綠茶去角質SPA」,簡單介紹SPA的流程,脫掉身上的衣物換上小黑褲褲→趴著等芳療師進來→先是精油按摩→全身去角質→敷牛奶→淋浴→泡花辮浴池配小茶點和薑茶

全程2個小時,按摩手法真的蠻專業的,而且也很仔細,大推!!!而且才XXX元,太值得了!!!

↓很有岩里島風味的雙人SPA room
DSCF4547

↓花辮浴+小茶點
DSCF4557

不過還是有缺點,就是不推薦做臉,除了沒幫我缷妝就直接做臉之外,蒸氣超燙的,我是直接就反應出來,阿噗傻傻的忍著,還好蒸不到1分鐘,我的毛孔還閉著呢!!!也蒸太快了吧...接下來就用痘痘棒隨便在我的鼻翼刮幾下就結束了,「小姐~我眉頭上有一顆大痘痘啊~你沒看到嗎?」

接著我開始擔心去角質,果然我的第六感很準!!!我的臉皮被他拉扯的(我想...這幾年擦的V型緊緻露都白擦了吧...),而且眼睛也都快瞎了(你不曉得眼部皮膚是最脆弱的嗎?我的眼霜也白擦了....)超不舒服的~夭獸的是去角質的時間還很長,途中我一度很想請他停止,但又怕她不爽,不過我內心一直吶喊著「我可年的費斯啊~我對不起妳啊~」好不容易渡過這1小時,受難終於結束了~

做臉真的不推啊~除非你的臉皮很厚經得起蹂擰,不然還得花更大把銀子來拯救你被摧殘的費斯...不划算啊~~

結束後,好心的工作人員還免費戴我們到GENEVA,其實也是要戴我們啦,不然鳥不拉屎的地方,小藍還真找不到咧,算是服務週到囉~

Note :
1.建議安排SPA的時間可以在傍晚以後。
2.不要作臉
3.一定要把地圖和地址印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