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概略:12:00check out華航派人接送至the gangsa→12:40到the gangsa(中間有請司機帶我們去換匯)→3:00villa有交通接駁車送我們去庫塔→3:30太陽百貨(開始第三天未逛完的部份)→6:30Tj's→8:30從太陽百貨離開→9:00回到villa

↓本日穿搭 (Muji黑背心、Jenasis小白裙)
DSCF4696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完全不在計劃中,只是因為昨天行程大亂,加上今天本來行程一直未定(本來有計劃去海神廟和梯田),但我問了陳小智有沒有想去看,他回我說沒什麼興趣,而且他昨天一直沒買到衣服,我想他今天應該比較希望是購物行程吧,而我雖然很想去看海神廟和梯田,但想到都沒還沒逛到庫塔最精華的地區,實在是有點可惜,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以庫塔購物為主。海神廟等下次帶樂樂和老媽一起來的時候再去好了~

另一個好逛的就是太陽百貨(但阿噗一直叫他「太陽神百貨」....他給我的回答是太陽後面就很想接"神"這個字.....=.=),在這裡可以買蝦餅、花生、咖啡、Lulur磨砂膏、泡麵。 (但後來發現買太少了,結果反而在機場買比較貴的零食,如果有要請同事或家人吃當地特產,盡量在太陽百貨買齊吧)
↓太陽百貨戰利品
 DSCF4734

↓其他戰利品
DSCF4732

今日發生的英文趣事:
在買衣服的時候,阿噗要問服務小姐有沒有新的「Have a news?」
我整個傻眼,馬上糾正他是「new」!!!
結果在拿size的時候,阿噗竟然又語出驚人的問了小姐「XML?」
歐賣尬!!果然是資深工程師....連買衣服都能把XML說出口....我真是服了他!!

今日可惜的事:
1.個人覺得庫塔廣場Kuta Square比水明漾和雷吉安好逛多了,但是可惜的是我還是沒買半件泳衣,除了胸部太小的原因之外,另一個最大的因素就是逛街還是找女生比較有feel~
2.不過網路上盛傳很便宜的Body shop已經從太陽百貨搬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了....真可惜,買不到美體小舖的東西了....
3.庫塔廣場有幫人家綁黑人辮子頭,看到一些美眉綁那種頭好可愛哦~一時興起很想給人家綁看看,難得嘛~但阿噗一直唸一直唸.....所以也不了了之...
4.在回程的時候被我瞄到庫塔廣場附近有一家小店,櫥窗上的木雕貓和店內的木雕豬超卡哇伊的,當下很想跳車進去逛的說,可惜已經在taxi上了....

@看第4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