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概略:1:40從雷吉安(前一天的結束點)開始往下逛→5:00theta spa(90分鐘)→7:00Discovery Shopping Mall→10:00飯店

↓本日穿搭(olive des olive內搭紅條紋+白背心、Levis牛仔短褲)
DSCF4605

今日的行程讓我想到N年前去香港的痛苦回憶,就是一直走一直走,還好有安排一個足部按摩,不然我的頭一定又會開始痛起來。

時間和行程的接合點就是今日最大的問題,加上阿噗又指引了一條錯路XX II路,又長又窄又難逛,搞到最後很狼狽的趕到SPA的地方。

本來想說舒舒服服的作完SPA,可以繼續我的行程吃大餐,結果因為盧幦不夠,吃了大餐就回不了飯店,搞得我又累又餓,最後還吃了「肯德基」,機捨死!!我竟然在國外吃肯德基,而且還點不到咔拉雞腿堡,真的要把我給氣瘋了!!!

又因為阿噗節儉的美德,買東西買到我真的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都已經出國了,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啊?我真的不懂....好吧....我又開始抱怨了...算了...但事實證明,就是「盡量不要跟阿噗買東西逛街啊~會內傷...」

既然抱怨了阿噗,那來說則阿噗的笑話好了,話說前天晚上吃完大餐準備結帳,阿噗對waiter說了一句「beer」!!!頓時我以為我聽錯,想說為何要來杯啤酒?後來我再跟阿噗確認,噗還是repeat了「beer」....突然我晃然大悟,你是想說「bill」吧...噗就回我說對啊....=.=

這件事告訴我們,小時候KK音標的基礎要打好。接下來還有更多阿噗的英文笑話,陸續會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本日戰利品(麵包、BINTANG啤酒、精油小物、泡麵、搞笑木雕貓、手工編纖零錢包)DSCF4654

↓另外的收獲就是theta spa送的紀念品
DSCF4642

Note:
1.盧幣換多一點
2.theta spa可以刷卡
3.theta spa建議黃昏時去做,因為他會用檸檬片搓洗你的腳,當時我超怕被太陽光晒到,因為檸檬片會感光啊!!!!
4.ABC泡麵比POP MIE好吃多了....
5.從Discovery Mall走到theta不只6分鐘,我猜我看到網誌上的那位朋友身高應該180以上,腳比較長...我們快步走都走了15分鐘左右....

@看第3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