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12

其實當初選擇洲際完全是個很隨便的狀態,只憑網路上的印象就做的決定,所以我也不曉得他是五星級的飯店,也不曉得他到底是在哪裡....我真的被自己的脫線給打敗...

不過還好啦,畢竟是五星級的飯店,所以品質實在是沒話說,只是有一點我真的就要抱怨一下了,都已經是五星級的飯店了,竟然沒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結果本來有些行程是要到當地上網再確認的,一時之間兩個人都慌了...甚至還要打電話回台北求救....哎...也太小氣了吧....

另外,我們這間的房間雖然風景優美舒適,但....浴缸的蓄水孔是壞的,所以....無法泡澡!!!然後馬桶的水缸也秀逗,阿噗還自己修了兩次....這兩點阿噗扣了很多分數,原因是因為他想泡澡還有就是馬桶使用率他最高...

洲際的環境真的很美,而且後面又臨海,很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有好好的享受到,所以下次來如果又是要跑行程的話,我應該會考慮不要住那麼高檔的飯店~

不過洲際的早餐真的超讚!!!豐盛又好吃!!!每天早餐都吃的很飽,連中餐的錢都省下來了呢!!!大推現烤的鬆餅淋上蜂蜜加上新鮮的鮮奶油,也太好吃了吧~~另外我個人還推薦現煮酸辣麵,不過我手殘老是醬汁和辣椒加太多,每次吃完就變成香腸嘴,阿噗很推他們現打的果汁,每天都喝上好幾杯,不過他還是喝不出來綠色的水果是什麼...=.=還有還有,記得跟waiter點杯咖啡,峇里島的咖啡很好喝哦~其他還有好多各國早餐料理,都還蠻好吃的,值得試試哦~

小插曲:第2天的中午,剛吃完早餐回飯店休息一下準備出門,但我突然在聽到陽台外面有小孩在哭的聲音,聲音大到整棟樓連外面的路人都聽得到,仔細聽發現小弟弟是講國語的,一直喊著「不要......OOXX...」邊哭邊敲窗,而且哭得很慘也哭很久,聽得我都心酸了,但我一直沒聽到大人的聲音,我猜想會不會是大人把小孩留在房間裡跑出去了。

我試著在窗邊喊著「弟弟」,阿噗說在裡面應該是聽不到,想說怎麼辦,於是我們跑出去找飯店的服務人員,跟他說明情況並請他協助處理,結果過不久我就聽到爸媽的聲音斥責那位弟弟叫他不要鬧了之類的話。

其實我很生氣的,或許房間裡父母一直都在場,只是任由小孩哭鬧,為什麼不好好管教自己小孩呢?今天不管你願不願意帶他出來,你就有責任管好自己的小孩!!!更何況你還在國外,真的是做了一個很糟的示範!!!!

好啦,結束不太愉快的話題。在洲際還是有些地方提醒大家:
1.記得一大早出門前在床頭放上1元美金
2.可以請飯店的人幫你叫小藍
3.上網費用60,000/小時
4.冰箱裡的食物是要付費的
5.一間房會附贈4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