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是阿噗的生日,記得每年到了這天,他都會特別在早上11:11分的時候,看一下自己的手錶,據他的說法11/11 11:11很酷!(好吧~又是一個我不懂的梗)

早在N個月前我就在想要送什麼東西給他,其實真的有想到送什麼,但這份禮物真的是需要時間和空間來準備,目前以我們的居住環境來說,真的很難達到這個需求,所以這份禮物我想就等明年吧(希望明年的今天我們已經有一個自己的小窩了)

很巧的今早在亂逛網站,發現這個好玩的東西「報紙頭條製造機」,剛好可以拿來借花獻佛,哈!拿了一張去動物園樂樂拍的照片,合成上去還真搭呢!

因為阿噗很愛吃巧克力蛋糕(其實他好像沒有不愛吃的東西),所以就上網問辜神,加上噗友們的大力推薦,二話不說就訂了「神旺大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其實不愛吃巧克力的我並沒有特別的期待,但我錯了!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了吧~

好吃!順口甜而不膩,因為本人不愛吃甜食,總覺得吃完甜食會有種鎖喉的感覺,但這塊蛋糕也太神了!雖然整塊都是巧克力構成的(沒有任何雜物)但就是不膩啊~給他100分啦!!

因為照片都在老妹的新相機裡,所以暫時沒圖沒真相,過陣子再補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