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og=BeBe's Belog

從自己開始找blog平台,然後說動阿不漆前後架設了wordpress和plog,到最後放棄,接著又開始試用了好幾個知名的blog提供者,終於決定在這裡「樂多日誌」定下來!

接著開始在改版上花了很多時間,也因為如此,我的css進步了,不過右手也快癈了,好酸啊~~

不過看到自己辛苦搞出來的blog,真的還蠻開心的,雖然這個style是copy某個blog,但我還是很用心在這個BeLog,畢竟程式碼不一樣,還是得花很多時間改版,希望下一次改版可以看到我設計的創意~

這次的改版,除了css的進步外,還學了很多新東西哦~以後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

希望新的blog能有新氣象,揮別過去的陰霾,趕快讓我找到好工作吧!^___^

p.s:之前放在無名的文章,該搬都搬過來了,但「舊的回應」我沒移過來,因為我覺得「回應」還是由你們親自留才有感覺咩~所以就繼續放在無名囉~ 如果你們覺得之前有哪些回應一定要留著的話,請自行在這裡再留一次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