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byhome看到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但礙於著作權的問題,只貼部份文章,想看詳細的請自點連結~

小S當媽前後大不同
很多人說,女明星生孩子之後,演藝事業會迅速走下坡,小 S 卻顛覆了這樣的刻板印象,她不但在演藝事業顛峰時生了許俏妞,更好樣的是,一年多後又懷了二女兒 lily ,但觀眾依舊很愛她,甚至祝福她一定要幸福。


當人生進入全然不同的階段,兩個孩子先後報到,我問小 S 是否曾經手足無措?還適應嗎? 「快樂到不行!」是小 S 為自己兩年五個月的媽咪生涯所下的註解。她說很難具體描述內心不時出現的一種幸福感,就是那種靜靜在一旁看著老公、孩子,什麼話都不用說,什麼事都不用做,完整、溫暖的感覺自然而然會喜上心頭。

我充分瞭解小 S 在說什麼,因為那種感覺我也常出現,彷彿像是人生尋尋覓覓許久,追求名、追求利、追求更高的自我實現,卻都不如忙碌工作一天,回到家時,女兒堆著滿臉笑意衝過來抱住我們的腿(而且要很緊、很緊),再用盡其全身力氣大叫一聲「媽咪!」來得有勁、踏實!

「沒錯,原來我的人生就是要這個!」小 S 又說了一次,她對現在的人生感到非常滿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