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位同事媽咪偶爾會跟我抱怨他們家的妹妹太黏爸比,把爸比當作超人什麼事都找爸比,她很頭痛也有點吃味,不過我常安慰她,不黏好啊~醬子才不會太累...

另一位媽咪則是兒子太黏她,黏到她什麼事都做不了,聚會也不能參加,但她則是很甜蜜的回我說「黏好啊~不然以後就黏女朋友了...」

或許我還太愛玩,如果樂樂不黏我,反而還有點開心,因為真的會輕鬆很多,而且我也不想要培養她黏我,醬子我有很多事都做不來了,朋友的聚會都可能去不了,整個生活只有小孩,對現在的我,還不太能適應吧...

還好我有個很能適應的老公,剛好樂樂愛黏他,呼~我真的自由很多,我想應該很少媽咪還能出去看一堆演唱會和參加朋友聚會喝酒狂歡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那你幹嘛要生小孩?
「是誰規定生了小孩就一定要待在家裡當老媽子啊!」

每個人的育兒觀念都不大相同啦,不過我真的覺得女人雖然結了婚生了小孩回歸家庭生活,但也不要完全跟外界斷了連絡,還是要充實自己的內在和外在,不要老是抱怨,「為了這個家犠牲了什麼鬼的屁話」,很多事情是要不要想不想做而已,真的...

又講了一堆,我想我當了媽最大的差別就是「變成愛碎碎唸的查某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