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樂樂呱呱落地,消息靈通的一堆的業務員紛紛打電話來推銷有的沒的,基本上如果有好康可以拿的,通通不拒絕,但是要我花錢的,一概都不鳥...

某一天巧連智的業務員打電話來推銷,用我一貫的冷淡態度回應,但對方鍥而不捨硬是要寄寶寶體驗版給我,反正免錢的不拿白不拿,效率還蠻快,兩天就收到了,想不到體驗版還不錯,有一本厚紙版書和CD,雖然書只有兩、三頁,但也夠樂樂玩好幾天~

看了DM,原來巧連智「寶寶版」是今年8月第一次推出的產品,所以目前正在大力促銷優惠中,還送了一堆贈品,我覺得都還蠻實用的,像是布書,小鋼琴...等。

除了贈品夠吸引人,最主要的是教材的內容,其實會決定訂巧連智主要也是希望能借由教材,教我們如何跟樂樂學習互動,不然真的都不知道能跟樂樂玩什麼,搞到最後都丟給MOMO台...

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多花點時間陪樂樂,這才是幼兒初期最好的教育,巧連智或其他的教材都只是輔助的工具,最重要的還是父母的心啊~

不過真的還蠻推薦「巧連智寶寶版」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或擔心幼兒教的爸比媽咪們,也可以上網看看,趁現在優惠期間趕快下好離手吧~

@巧連智寶寶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