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都只是個藉口而已,說著說著我花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把逼拉格改版了,實現了我去年的願望,終於完成了...

其實這個改版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之前那個自畫像已經有點看膩了,而且也不太符合現在的年紀啦,但畫畫真的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在參考了很多部落格之後,我決定採用照片寫真的方式來呈現我的逼拉格!這樣要換版面就比較快了~

現在放的這些照片都是舊照片了,因為是去年完成的,又不想馬上換新照片,畢竟這些照片都還蠻有紀念性的,都代表一些小心情小故事,所以就還是照舊放在改版的網誌囉~

貼上舊的逼拉格版型,謝謝妳陪了我3年半~
belo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