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找了個時間把「BloggerAds」放上來,沒辦法...老闆不加薪只好自己找頭路...

反正加減賺啦,我也知道一定沒幾毛錢,但有掛總比沒掛好,代表俺還是有很努力在想辦法賺錢中...我要當有錢人!(所以要很努力來經營逼拉格了...)

但倒楣的是,我怎麼都看不到我掛上去的BloggerAds,想說有那麼難嗎?如果有那麼高的門檻怎麼還那麼多人推和掛,但老娘怎麼研究就是看不到,氣死我了!

結果今天在公司竟然看得到廣告耶,熊熊嚇我一跳,我就在想是不是BloggerAds出了什麼問題所以前2天掛掉?現在看到是修好的狀態?結果今天回家又看不到了! ><

開始用我那半瓶水的工程師邏輯來debug,結果發現原來不只我的逼拉格看不到,是所有人的我都嘛看不到啊~難道是我動到IE的設定嗎?查了一下查不出個所以然...

這時當然來求助於Google大神了,原來是「卡巴斯基搞得鬼」馬的!真的很愛擋耶,卡巴真的是一個疑心病很重的軟體,還好設定一下就搞定了,不過也浪費了我不少的時間...=.=

如果你也有裝卡巴然後又想要裝BloggerAds,可以連以下連結去解決你的問題。@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