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改版這件事,我從去年說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不是我懶啊,事情真的好多啊~好啦!我知道不能用「很忙」的藉口來塘塞,畢竟比我忙的人多的事...但!我他X的真的很忙...

關於改版的事,我也不是都沒動靜,早在去年我就把layout設計出來了,但後來忙著去懷孕生子了,又停工了。

看著荒癈的逼拉格,我真的有種很愧疚的心情,其實想寫在這裡的事真的很多,但理由就是那段粉紅色的重點字...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都三更半夜了,突然開起photoshop,把一些圖片整理了一下,就開始無預警的動工,其實這陣子工作累翻,雙眼都快閉上...

其實我也只是開了個頭,所以這陣子如果有來逛逼拉格的朋友,如果看到很怪的版面,不要以為網誌壞了或倒閉,只是本人正在重新裝修中...希望不要又拖到明年啦!

期待ing...(半夜三點半...來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