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翻了,最大的原因就是要忙「顧樂樂」....哎...一堆事都堆著,然後這禮拜又要員工旅遊去日本玩,血拼資料都來不及找了,怎麼可以這麼忙啊...

一堆部落格的文章都沒時間寫,然後放著放著就忘了,不然就是過期了....慘

趁著空檔介紹我最近發現的好東東,訂閱部落格RSS的工具,「Google閱讀器」,本來我是用「GreatNews」看文章的,但因為有時我是在公司看,有時又在家裡看,無法同步,有點不方便,無意間發現「Google閱讀器」,真是個好東西,不過因為是線上的關係所以會有點慢,而且我還是比較習慣「GreatNews」的閱讀方式(跟Outlook一樣),如果「GreatNews」出了線上版本的話我還是會回去用他的。

延伸閱讀:
網路資訊應用(二)Google Reader V.S. Bloglines 線上RSS閱讀器心得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