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情過了那麼久,但該交待的還是要說一下啦,即使沒幾個人看我滴逼拉格,但自己還是要做個記錄...^^

我想說的就是....我懷孕啦!!

事情就發生在2006年11月16日,那天本來是拍婚紗的日子,但老天爺不賞臉,給了我們一個雨天,但也給了我們一個比比~

其實我們早在半年前就沒在避孕了,因為那個時候去國泰醫院檢查懷孕的機率,才得知我得了「子宮內膜異位」,那個時候對我和阿噗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很怕自己沒半法生小孩,於是就在那個時候我們決定不避孕了,如果真的能有北鼻的話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想不到就在半年後,禮物就掉下來了,真的是又驚又喜!

說真的我還沒來得及準備當媽媽呢!自己都還像個小孩子了,很難想像一個大孩子要養一個小孩子,當我的北鼻應該還蠻辛苦的,哈哈!不過還好我們都有一個很強的爸比~

本來剛懷孕的時候,當天就要用MSN昭告全天下了,但就在公布的前一刻,老媽說:「前3個月都不能跟別人說!」天啊!對於一個凡事都很高調的我,真的很痛苦....

更慘的是,因為在挑婚紗的時候是身材最佳的時候決定的size,沒想到在結婚前懷孕了,整個身材大變啊!結果婚禮當天眼尖的客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吧....哎....搞得我好像在做壞事一樣,真不喜歡這種感覺!(到底是誰說前3個月不能告訴別人啊)

總算是熬過了前3個月了,暫時就先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之後再慢慢把懷孕過程的情況跟大家聊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