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芙美卸妝潔膚乳
網拍價:550元/400ml
評價:★(最高5顆星)
缺點:濃妝要多卸幾次
使用心得:
這瓶我已經用掉了3大1小瓶,我蠻重視卸妝用品的,因為不好的卸妝用品會造成肌膚很大的負擔,畢竟妝沒有卸乾淨,用再好再貴的保養品也是「會花」。

剛開始會用這個牌子是因為皮膚科醫生推薦,但我並沒有馬上使用,而是到網路上去查了很多網友使用過後的經驗,幾乎用過的都說讚,於是就先買了1瓶小罐的用看看。

結果剛用的第一個月,我發現並沒有網友說的那麼神奇,心裡想怎麼可能,我做了那麼多功課,於是我又上網再訊問了一下,原來是我使用的方式是錯的!

所以在這裡我把自己的使用方式詳細的說明一下:如果有網友要補充的也可回應給我,謝謝~
1.保持手和臉部是乾的狀態
2.大概擠個1~2下(看你的臉大小)
3.均勻的塗抹在臉部(註)
4.重點來了!『不要用水沖掉』,請用化妝棉或衛生紙輕輕的擦拭,我就是錯在這裡。
5.確定化妝棉上沒有殘留的彩妝後,再進入洗臉的步驟。

(註)如果眼部是化濃妝,暫時避開先不要卸,請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品,但眼部如果沒化什麼妝可以直接用艾芙美正常的卸妝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