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我這輩子的第2次直腸鏡檢查(如果再有第3次我會考慮直接把腸子剪了><)還沒做之前就已經被那個噁心的藥水搞得我全身不舒服至極點,而且5分鐘左右就要跑一次廁所,全身難過到開始頭痛....

本來早上還是要去上班的,但身體的種種狀況使得我早上也請假在家休息,然後重新再跟阿不漆橋好集合的地點和時間,但因為那藥水,我難過到在床上昏睡過去了,想不到阿不漆大老遠的又從公司回泰山來載我去國泰,真的很感動,人總在最痛苦的時候,看到最真誠的感情....

結果真正痛苦的還在後面,藥水只是開頭而已,因為之前在台大已經有做過檢查,想說應該還不至於會很痛苦,只是會有點不舒服而已,想不到國泰的儀器跟台大的真的不能比,相差了十萬八千里,簡直跟做胃鏡不相上下,整個過程我只能用生不如死的形容詞來形容,不過在神智還比較清楚的片段,我看到了自己的腸子,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啊~

折騰了一個小時多吧,我虛脫的走了出去,完全沒多餘的力氣說話,但痛苦還沒結束,可能是在做檢查前護士在屁股打的那一針,讓我的腸子莫名的一直脹大,我的肚子就像氣球一樣的鼓了起來,我完全無法動彈,痛苦到想吐,於是在醫院裡我又休息了快一個小時才能走出去....

一直到現在,腸子的不舒服感還是存在,但腸子百年來難得淨空,真的也蠻爽的,這幾天盡量吃些清淡的食物,好好的善待可年的腸子。

這陣子我真的可以深刻的感受到阿不漆對我的好,只要我要去醫院總是能請假陪我,即使再累也不會有任何怨言,今天在被載的時候,看著他的後腦勺,我想想這種人我還不嫁給他,那我真的是大呆子了~(雖然他在我不能吃的東西的時候還買了一堆好吃的東西誘惑我,雖然他還是不聽我的話持續在增加體重中,雖然有一堆的雖然........但我還是睜一支眼閉一支眼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