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沒人陪,硬是把李小屁挾持了出來,不過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所以真正碰面也已經是8點多了,然後去A4樓下吃了一頓不好吃的石鍋拌飯,到現在肚子還稱著咧....

接著就去逛大到不行的誠品商場,其實太大也不是件好事,逛的好累,而且又找不到想看的書,然後也找不到文具部,只有零星的文具櫃,下次真的要來這裡泡一整天。

大概10點就回家了,好玩的事發生,就在我們坐637公車到了西門市場那一站的時候,套一句國小讀的國文『忽有龐然大物』,我和小屁發現阿不漆上車然後站在離我們大概有5步的距離,但是因為背對著我們,而且車上人太多了,所以看不到我們,然後我就打電話給陳小智,接下來是我們的對話↓

我:「阿不~你在哪裡?」
阿:「剛上完課啊,要回家了...」
我:「你在公車上對不?」
阿:「你怎知?」
我:「你為什麼在西門市場上車啊?」
阿:「哪有!我在台北車站那邊上車的」(睜眼說瞎話)
我:「可是我朋友有看到你在西門市場上車啊~」
阿:「你朋友是誰?」
我:「不告訴你!那你為什麼在西門市場上車啊?」
阿:「沒有啊~我上課在台北車站那邊,當然在台北車站上車....」(怪了~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嗎?)
我:「哦~那你不要再往後坐了,因為鐵竿快斷了,而且你的大屁屁撞到人家的臉啦...」

這時我和小屁快笑翻了,然後阿不漆也瞄到我們,哈哈!真的快笑死了,我招了手叫阿不漆過來,他紅著臉說不要!我硬是叫他過來,後來他才扭扭捏捏的走過來,把手上的提袋拿給了我,原來他在下課後跑去西門町逛了一圈,買了我最想要的小熊花束送給我,天啊~真不敢相信!

本來我還叫小屁要在七夕的時候送我一束的,結果阿不竟然會自己一個人去買花送我,一點都不像是他會做的事,真感動吶~不過公車上的事還是太好笑了,阿不一付被我欺負的口年樣,哈哈~

然後就在走回家的路上,阿不說「我的計劃都被你破壞了」,我看他那麼用心的份上,就回他「回家再給你一次補救的機會囉~」

◎地點:亂到不行的房間
◎求婚實況:我抱著米姑,阿不拿著小熊花束然後跪下來,說出一句我聽了不下十遍的那句話「嫁給我吧~」而我終於回了一句跟以前不一樣的三個字「我願意」(以前都說我不要的,現在說出這句還蠻怪的耶)接著米姑流下了眼淚祝福我和阿不漆.....(這句是我掰的,事實是米姑被阿不漆嚇到跑回籠子去了)


↑交往五年,這是第2次收到阿不漆送的花束,第一次是三年前的一支快淍謝的玫瑰花....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內容請看阿不漆的逼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