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煩,自己的事都煩不完了,還要煩別人的事。

重點是,事情如果有解決那還OK,但我得到的卻是『一輩子的恨』,花了多少精神和時間,最後得到這種回應,心裡真的很幹!

後來才發現,其實能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不管我再怎麼費心努力,都是多餘的。

你在逼拉格裡寫了一堆,我看了很難過,甚至反過來問自己是不是錯了,但我真的錯了嗎?反覆問著自己....換個角度來想,如果今天我快死了,你會怎麼做?

你現在的心情我完全能了解,因為我經歷過,但我不會去恨那些幫我的人,因為我知道她們是愛我的,你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你或許會說,我沒站在你的立場著想,我覺得我就是太了解你了,所以才會知道整件事情的嚴重性,我曾跟你說過,你這次會陷很深,你回我說『不會,我會收放自如』最後演變成怎樣的結局你自己很清楚,你很任性的回我,『對!我現在就是陷的很深了』

你把這件事所有的錯都歸在我身上,把家人對你的抱怨都歸究小時候童年的陰影,你不能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永遠覺得自己是最可年的,別人都對不起你,這個問題我在4年前就跟你說過了,但你到現在還是沒有改變。

我常說:『女人不要為了男人改變自己,要變就為了自己』,你跟我說你會改變自己(為了這段戀情),我跟你說這樣的戀情是不會持久的,因為你為了他付出了一切,最後換來的卻是這樣的下場,你當然會不甘心,諷刺的是,對方或許是喜歡原來的你,但你卻為了他變的不是自己了,想一想...

你怪我從一開始就沒支持過你,沒說過好話,我說真的,如果連家人都不跟你說實話了,還有誰會說?而且我的作法已經很溫和了,既沒惡言相向、也沒從中作梗,如果連這樣的態度,你都不能接受,那我還能說什麼?你不要怪米姑,一個人會把問題怪罪到寵物的身上,這個人的心態有多幼稚不成熟?

如果你今天就這樣離開了我們,過著自己世界的生活,你覺得事情的根本會改變嗎?未來會怎樣誰都不知道,唯一能控制的就是自己,所以千萬不要做會後悔的事,沒有人逼你離開這裡,是你逼你自己的,真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不會無怨無悔的為你做那麼多事....

每個人都會離開你,唯一會緊緊相繫在一起的永遠都是家人,你一定要記住,找一個愛你的人雖然很重要,但最愛你的人一定是你自己,不可能有人會愛你甚過自己愛自己,所以當最愛自己的自己都不愛自己了,真的是世上最可悲的人了,愛自己不等於自私、任性,這個界限自己要拿捏的好。

其實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怕你不想聽也聽不進去,最後的決定在你的手上在你的心裡,先釋放自己跳出自己的框框,重新給自己一次重生的機會,那這件事的結果就是值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