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再提起的事,因為我承受不住一次次的打擊,現在是靠著對設計的一份堅持和你們對我的支持稱下去的....

這個月對我來說一定是個很大的轉折點,不管最後的結果是好還是壞,我想了很久,除了對工作上的態度要積極外,也要用同樣的心態來生活,我不想只為了那個壞心眼改變,要改變也是為了自己,這是一種對自己生活態度的原則。

會想寫這篇的原因是,我想謝謝一些人,紅豆餅、阿隋、蕾絲莉、小J、包子、阿不漆,或許你們會覺得現在的我變的有點冷甚至有點假,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小J問我「你好一點了嗎?」說真的我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很害怕又回到那個時候的心情,所以希望你們能體諒現在脆弱又故作堅強的我,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