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願去看了『如果.愛』這部電影,為什麼想看這部片呢?我想是因為看了紅磨坊這部片而深深感動~雖然是抱著這樣的心態進電影院,但『如果.愛』並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在音樂的部份可能比紅磨坊弱了點,但其實還蠻耐聽的(已經連續聽兩天),劇情挺讓人回味,劇中劇的手法還蠻特別的。

張學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4個主角各個演技都絕佳!不過我覺得張學友薑還是老的辣,把內心戲詮釋的真的很棒!歌就不用我多說了,歌神就是歌神!

雖然跟我一起去看的同事說金城武有幾段演的很生疏,但我覺得他把對周迅的愛恨情仇表達的超讚的,尤其是內心的痛,讓我幾度淚灑電影院....

而池珍熙雖然只是個路人甲乙丙,但是我覺得能把那些串場的角色演的那麼恰到好處,既沒有搶了主角的風采,也演活了這個天使,最猛的是!整部片從頭到尾都是他自己配音、唱歌,而我在當時還聽不出來,是後來才知道的,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有白愛你了!』

周迅雖然在片中的角色是個利益薰心的女人,但我並不會覺得她是個壞女人,或許是我女權意識較高的關係,她不過就是想對自己好一點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放棄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雖然很痛,但如果因此而放棄了自己的夢想,以後會不會更後悔?

基本上這是一部很值得推薦大家看的電影,如果你曾經因為看過紅磨坊而感動不已,那你一定要看『如果.愛』,如果你沒看過紅磨坊也沒關係,看完了『如果.愛』之後,記得再去租紅磨坊的DVD,我相信你會愛上歌舞劇的~

如果.愛PerhapsLove官方網站
推薦歌曲:
如果‧愛 by 張學友
外面 by 周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