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突然收到一則致命簡訊,內容是「Idee's的2%專櫃在11/5舉辦難得一次的7折優惠,如果是VIP的話再打95折....」,天啊!這麼好的優惠怎麼能錯過!

就在11/5星期六當天頭髮Se Do好之後,直接殺去2%,人真的超多,這層樓我 看就這個櫃人最多了,一進去好像瘋了一樣,看到什麼都試穿,好像不用錢一樣,好看就帶,結果!總共刷了16290!媽呀!扣掉包子、老弟和阿不漆的,我的部份還是佔掉一半以上的金額....

結帳的時候,看著站在外面的阿不漆,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他一股強烈的殺意!扛著一大袋的衣服走向阿不漆面前,開始安撫他的情緒,但!似乎不管用,這次阿不漆真的不爽啦!

其實我也知道這次我敗的有點兇,但人家真的很久沒買衣服了吶~加上67折的誘惑,真的會凍抹條啦~

一路上開始想盡辦法跟阿不漆撒嬌,拜託他不要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去參加我同學的婚禮,醬子會給人家帶來不好的印象,也催眠他忘了剛剛敗家的事情,慢慢地,在坐捷運的時候,阿不漆已經平靜許多~

一直到婚禮結束,阿不漆一直是保持愉快的心情,從頭到尾都幫我盛菜,表現非常的好,讓我粉有面子哦~

在這裡,如果阿不漆你有看到這篇的話,我要跟你說「謝謝你~為丟虛華A哇~把當時的脾氣壓了下來,你真的很棒~雖然你又胖又黑....但是我還是會永遠愛你~愛你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