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月14日情人節阿不漆要上Java課,所以我們就提前到星期日來過。

看樣子阿不漆是有安排行程,先是帶我去瓦城吃飯,點了月亮蝦餅、青木瓜沙律、辣炒牛肉、蝦醬炒空心菜、酸辣海鮮湯和摩摩喳喳,真的太好吃了,每樣都是我的最愛,不過今天的酸辣海鮮湯太鹹了啦,只把料吃完而已,其實兩個人吃醬子還是有點稱,下次要再少一樣菜,才會剛剛好,兩個人總共花了1600左右,中餐解決了~

吃完中餐也3點多了,我們就去看藝技回憶錄,不過距離看電影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多,所以我們就去拍了大頭貼和玩惡靈古堡,不過華納的惡靈古堡槍太重了,害我的手都酸死了....我發現我們真的很不會拍照耶,每次拍大頭貼都嘛同一個pose,真是遜壁了.....

都上映一個月了,戲院裡人還是坐滿滿的,果然這部片真的很值得花錢買票進場,我個人是覺得鞏俐在這部片表現的很出色,也真的很美,這跟她之前豐腴的樣子差蠻多的,所以人真的不能胖哦~而阿不漆一直說章子怡小時候比較美....=.=

坐了2個半小時,出來天都黑了,而且有點累,吃了個豆花,我們就往101前進,阿不漆計劃是要去101的觀景樓看夜景,好像是90樓吧?忘了...=.=觀光客還不少,都是加騙泥子,哇~那個101的快速電梯也太快速了,我的耳朵頓間耳鳴了,慘.....不過到了上面,真的是把台北都看盡眼裡,我才知道原來我們上班是從西邊騎到最遠的的東邊,哇~真的是好遠又好辛苦。

接著我們就在猜哪一塊黑點是哪裡?松山在哪裡....果然我沒什麼地理概念,然後就在想說要買哪邊的房子比較方便,看一看還是文山區離公司最近,而且環境又好,所以文山區為第一優先考慮。

晃了兩圈,大概都看遍了後,就去買冰來吃,在90層樓高的位置,吃著很像土耳其冰淇琳的冰,很黏,不過冰還蠻好吃的。

大概都看得差不多了,阿不硬是要把我拖到窗邊,我就想,差不多應該要說了,果然一句耳熟的『嫁給我吧!』又出現啦!不過我馬上就回他『不要』!因為跟我的基本要求還是差太遠了啦,既沒鮮花也沒戒指更沒下跪,雖然跟之前求婚的時候有多了一個101場景,但這樣還是太弱了,所以我還是不想答應他,不過看他的樣子好像很難過,於是我就說『好吧!我答應一半』剩下另一半還是要看你的誠意,阿不漆才回復心情....

接著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跟阿不漆聊了一下關於求婚的事,我說,如果連求婚這麼值得紀念又重要的事,你都無法達到我的要求耍浪漫,那我想以後結了婚就更不可能有什麼浪漫的事發生了,那我會覺得我的人生真的很無趣耶,我不想要醬子,所以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在求婚這個點,答應我的要求,請你不要覺得我很機車,阿不漆很乖的說他知道了。

還好今天阿不心情都不錯(雖然在回家的時候有小小的為了看惡作劇之吻而不高興),但後來就沒事了,所以今天還蠻完美的,可惜的是太晚出門了,不然就可以逛誠品和Muji了~

不過最後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101觀景入門票↓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