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來了,早在昨天就知道了....

早上還特地為了今天晚上的聚餐主題「Sex Girl」打扮了一下,搞到最後還不太敢出門,因為不太像要去上班的人,倒是像要去PUB....但還是硬著頭皮出門了=.=

早上狀況一切都還好,但我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中午吃飯的時候就跟少君說,下午我一定會死在電腦前面,在睡午覺之前,還先提早吃了普拿疼,希望一覺睡醒藥效可以適時發揮,但!當我醒來,痛苦也即將開始了~

Shit!我的好朋友普拿疼不愛我了,好不容易拖著微弱的身體走到廁所,一蹲就起不來了,好痛啊~蹲了好一會兒,還是硬稱起來,好不容易走到位置上,開始難過到想吐,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但我要忍住,不然哭出來就真的丟臉了....

還是一直死稱著,但少君已經看不下去了,叫我滾回去休息,但晚上的聚餐我不想爽約啊~我說過「朋友的事,赴湯倒火在所不惜」咩!而且還是慶祝阿琪生日,但少君看我的樣子可能真的看不下去,叫我找陳小智來載我回家。

我心想,醬子會麻煩到好多人,一是少君,剩下的工作要她幫我完成,二是阿不漆,工作到一半還要請假載我回家,再來是阿琪,都說好了,又突然爽約....心裡雖然醬子想,但身體卻愈來愈無力了....

被少君逼著打電話給陳小智(說真的,我不喜歡影響阿不漆的工作),但還是打了,阿不漆一聽我的聲音就知道不對勁,就回我「我問一下主管,大概3點去接你」,掛了電話還是覺得很對不起阿不漆....

大概把工作交接後,我拖著剩餘的力氣走到公司1F,等著阿不漆出現,一路上一直跟阿不漆說抱歉,但阿不漆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樣子,讓我真的很感動~

或許有人會覺得男朋友載女朋友回家是很天經地義的事,但我的觀念沒這種事,所以我們不會有什麼每天都要來載我回家,不然會吵架的那種問題發生,所以阿不漆一直覺得這點我對他真的很好~呵~

經過今天這件事,我要謝謝少君,因為有她在我才能有命回家,少君我又欠你一個吻了,還要謝謝阿琪,因為她沒有因為我不去赴約而生氣,讓我放心的回家,最後要謝謝阿不漆,因為他不嫌棄我的爛身體,無怨無悔的照顧我,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我真的真的好幸福哦~^^

P.s:下次要吃普拿疼最強藥效的那種,加強錠已經不夠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