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個來了,現在生理期都蠻準的,只要後腦勺開始痛開始暈,隔天就會來。

下腹部很不舒服,很冷的感覺,連腿都有種快抽筋的疼痛感,整個下午都在床上滾,但因為痛,一直無法好好休息,不過還是忍著不吃普拿疼....

傳MSN給阿不漆,告訴他「我那個來了」,不過沒有回應,不曉得是沒看到還是太忙,還是習慣了不想理....不過痛到不想想太多....

7點多,我在客廳的沙發上打滾著,門開了,阿不漆下班回來了,看到他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我感動到跳到他身上去,抱著他撒嬌地說「你真好~阿不漆」

阿不漆手上除了帶回晚餐(我最近超想吃的牛肉麵)之外,還有可以減輕經期疼痛感的玫瑰花茶巧克力,雖然MSN他沒有回我,但他都看到了,這就是他。呆呆的,傻傻的,雖然不會說甜言蜜語,但這些小動作已經甜入我心~

所以我決定要在這裡記下「他對我的好」,我想以後一定會很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