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達加斯加在看預告片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看這部片了,
本來是要在一上檔的時候就去看,
但是運氣太好了,遇到台灣2005年第一個颱風,
而且又是5年來罕見的強颱..
所以計劃延後到今天才實現....

老樣子,
只要國賓大戲院有上映的,
當然是去國賓看囉~
而且這次去還是國賓整修過後第一次去光臨~
所以還蠻期待的,
一樣是在網路上訂了票,然後現場取票~~(網路真是方便啊)

除了小豆苗還在2F之外,
其他的都變了,
原本國賓最特別只有一個大廳的特色,也沒了...
照我目測來看,
似乎變成3個廳了...
運氣不好的是...
因為『馬達加斯加』快下檔了,
所以被分到應該是最小的廳吧....
一進到廳裡,
我心都碎了,
我心目中最棒的電影院啊~~~已經成為歷史了.....
除了營幕變小之外,座位也變小了....嗚.....
國賓最後無法堅持給電影迷最好的電影環境(一廳獨大)..
還是淪落跟其他的電影院一樣的經營模式(多廳制)...哎....
現實真的很令人沮喪....

回歸到『馬達加斯加』的話題,
我又失望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笑,
我想之前的『超人特攻隊』還是位居我心目中的第一啊~~
『馬達加斯加』略遜一籌...
但不難看啦~~
沒看過的人還是可以去笑一笑的..

p.s:爆米花也變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