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通信最近因為博客來79折的活動,
所以又買了一堆書....
但之前買的書都還沒消化完,
所以先把翻了幾頁的『小星星通信』拿來嗑~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很喜歡奈良美智的作品,
這本書應該算是奈良美智的自傳吧~

在書中有幾段話,
蠻令人印象深刻的~~
「不是我希望了解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而是自己反問自己後所畫的畫」
這句話我反問自己...
在畫畫的同時,
是在意别人的眼光?還是在乎自己內心的想法?
「這裡畫的不夠美....那邊線條可以再修一下....」
答案似乎是後者.....

還有一段「一個人若是沒有自信的話,是無法傳達出自己的想法吧!因此我今天也畫、明天也畫;總而言之,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中途就停擺的話,就失去了自己存在的意義了」
我想~我已經失去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看完這本書也讓我做了一個美夢~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或許..............
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