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 Mrs. Smith

昨天和阿不漆帶米姑她們去內湖的寵物舖子美容,本來想說要在等待的時間中去好樂迪唱歌兼吃中餐,結果因為沒預先訂位,要等~所以就作罷。改變行程去美麗華晃晃,因為上次去的是跟阿不漆的家人去,所以沒什麼逛,但是這次去也沒有逛到什麼,因為本人我穿的太拉塌又加上沒收入,所以沒心情也沒有勇氣去逛專櫃,哎....

後來就想說乾脆去看電影好了,反正兔兔洗澡還要很久,挑了部我和阿不漆都想看的史密斯任務,其實這部片剛上映的時候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可能是被廣告疲勞轟炸的關係,老是聽到那句『still life baby~』,反正我也很喜歡安潔莉娜和小布,戲院的環境還不錯,可能是新的關係。因為是用電腦買票,所以選了個超讚的位置,買了甜的爆米花和2杯飲料(有一杯的蓋子是很幼稚的蝙蝠俠公仔,阿不漆想要的...=.=)。

整個劇情舖陳的還蠻不錯的,重點是,男的帥、女的美,這種電影看了就很舒服,要是我演這部片,我也要假戲真做,誰受的了這種誘惑啊~可惜最後3分鐘的劇情真的很誇張,太over了,而且結局也沒交待的很清楚,小小敗筆~但還是可以去看看啦,放鬆一下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