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妹去看了BJ單身日記2,
果然還是很好看..^^

雖然覺得跟自己的另一伴來看比較有感覺~
但是....與其跟一個不懂得欣賞的人來看,
還不如跟也想看的人一起去同樂...

雖然是續集,
但卻不是票房毒藥,
拍的真的很好,當然演的人更好
很喜歡劇中的Bridget
把一個平凡無其的單身女子生活,詮釋的多采多姿
當然~作者的筆下功夫更是了得..
不過如果沒有芮妮的演出
我相信這部片不會那麼讚!

如果還有第3集,
我一定會去看
至於跟誰看?
到時候再說囉..

劇中的馬克達西Mark Darcy
我很喜歡他在劇中對感情的處理態度
基本上我有點迷上劇中的Mark Darcy
雖然他不是個很懂情趣的人
但在我的標準下,他算及格了...
不像我家的小土狗.....哎.....

If I was Bridget,I think I will so happiness,
But It's really?
I don't know?
Sometimes women's want more and more...
Love?Money?Sex?Funny?Romantic?Handsome?Sweet........

What do you want??
Tell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