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換飯店的日子,吃完豐盛的早餐也差不多該check out了~~

華航精緻旅遊派司機來接我們到gangsa,果然是很偏避的地方啊~這家villa跟洲際飯店一樣,也是我糊裡糊塗的決定,但很扯的是,我一直以為這家villa在烏布,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才知道原來在距離烏布十萬八千里的沙努....

↓迎賓花
DSCF4660

↓the gangsa
DSCF4713

哎....如果再讓我選擇的話我是不會選這一間的,因為交通真的很不方便,但如果你是來純粹渡假,不出villa的人,還是可以考慮這間的,另外這一家的特色就是他是肉桂集團裡唯一接受小朋友的villa,但這個特色這次我也用不到...=.=

↓我們家門口
DSCF4663

但我們還是滿心期待這間villa的,其實在網路上大概都查得到這家的資料,環境真的很優美,服務人員也熱心,第一天入住的時候我們的管家快被我們兩個破英文的人搞瘋了吧....其實也不能怪我啊~你們講英文的口音也太難懂了吧....捲舌捲到無與倫比...真的很難懂耶...

↓詭異的精油飲料(但阿噗總是能把他們喝光光)
DSCF4665

不過住到這種villa心情都會變好,前一天的不愉快就拋到腦後吧,重點是有無線上網啊!!!我和阿噗用最快的速度打開了我的NB和他的iphone,瘋了似的拼命上網,當我一看到噗浪的時候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雖然網路龜速,但能上網就已經要懷著感恩的心了....
↓泡腳上網中
DSCF4702

在泳池旁上網和台灣朋友打招呼真是一件享受的事,這時villa適時的送上下午茶,哇~人生啊~但是行軍2人組沒那麼好命,大概吃完下午茶沒多久,我們又踏上昨日未完成的行程....
↓好吃的下午茶(但是綠色的ㄍㄨㄟ'不Q,還是台灣的好吃!!!)
DSCF4704

本日笑話:
在villa的第一天晚上,阿洗完澡後啐唸著「這間villa的沐浴乳好難用,搓不出泡沫的」,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天兵的他竟然把潤髮乳當成沐浴乳了,難怪洗不出泡泡....=.=
↓傳說中洗不出泡泡的沐浴乳
DSCF4905

Note:
1.雖然是華航當地人帶我們去換匯的地方,但匯率是阿噗看過最差的,但唯一的好處就是比較安全....(強烈建議換盧幣請在峇里島機場換好!)
2.the gangsa接駁車,只到庫塔,時間11am、3pm、6pm
↓接駁車上也有免費的手工餅乾和礦泉水
DSCF4715

@看第4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