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之中我最愛的節日「聖誕節」

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變成這次的主辦人,還很不巧的12月初跑去峇里島玩,回來後準備的時間真的很匆促,還好最後靠著大家的幫忙順利又圓滿~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活動,交換禮物、變裝主題、比手劃腳、吃吃喝喝,雖然都是些老梗,但跟一堆high咖玩就是好玩!!

不過因為不方便打擾索姐,所以我們這次找了一間溫泉旅舍「國際大旅館」當作我們這次轟趴的地點,這地方真的蠻值得推薦的,雖然是老旅館,但旅館的內外很乾淨,還保有懷舊日本風,雖然我沒泡到溫泉,但泡過的同事都說是很純的琉璜溫泉,價錢又實在,下次有機會,再跟家人來放鬆一下~

豬頭的我,竟然帶了沒電的相機,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由同事們提供,說到拍照,不得不提一下我們家的天才攝影師「樂樂」,之前我就有發現樂樂拍照技術很好這件事,但這次趴涕同事們當場也被樂樂拍出來的結果驚豔住,真的要好好考慮要不要買一台真的相機給樂樂了~

↓2009聖誕快樂!!!希望2010年還能再跟你們一起渡過~~
  (是樂樂拍的哦~~雖然有點糊,但我覺得很有"照片"的feel)
P1060179

info:
1.國際大旅館
2.泡溫泉記得把銀飾拿下來,季寰媽的飾品都變黑的了....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