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拿起手機才發現,俺最近最常撥出的電話竟是「大都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悲。

加班加到一種不可理喻的地步,每天回家看到自己心愛的兩個寶貝香甜的睡在床上都會有種想哭的感覺,尤其是當樂樂表現出極度不愛我的舉動時,真的都會飆出淚...

不能再讓工作充塞我的世界,我還要過自己的人生啊~

雖然小黃司機跟我說「有班可以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這位小黃司機已經載過我3次了....真的很巧,但也代表我常叫小黃....=.=)
身心像是毛巾被擰乾的狀態....乾涸...

我想要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