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俺的逼拉格右邊多了一個「My Plurk 碎碎唸」~
會玩噗浪是因為阿琪強烈推薦,加上看沒格玩的那麼瘋,好奇的我就加入噗浪的浪潮,不過距上次摸噗浪大概是N個月前的事吧,摸沒幾天,實在不曉得怎麼玩,所以就漸漸的遺忘...

因為工作的關係,最近再度把噗浪拿出來研究,玩了幾天總覺得自己在自言自語,沒啥人氣沒人鳥,但為了深入了解噗浪文化,還是繼續追著浪潮。

然後看到沒格把噗浪弄到部落格,很像我呷意痞客邦的「碎碎唸」功能,馬上就請教沒格怎麼弄出來的,也感謝沒格熱情指導,馬上就在逼拉格加了這個我想了很久的功能,呵~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喜歡寫網誌的感覺,可能微網誌的精神我還沒有融會貫通吧,哈!

↓以下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微網誌相關文章跟大家分享~
@Plurk 噗浪兩個月,初心者重點工具集錦
@如何將Plurk噗浪「討論串」轉貼到部落格裡?
@Plurk 之非官方新手入門手冊

想加入我的噗浪請連點選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