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的刺青竟然是獻給了上眼瞼....是的,我去繡眼線了!!!

其實一開始俺也覺得繡眼線是老人才會做的事...
但看到沒格繡眼線的心得和成果,對繡眼線的印象就慢慢的有轉變。

再來就是自從看了「Prada惡魔」發現~眼妝真的還蠻重要的!
有沒有畫眼妝決定妝容有沒有重點!
尤其是像我這種超級無神的眼睛來說,沒畫眼妝看過去就像一顆白煮蛋一片白白平平的....而且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沒睡飽沒精神的印象...從小到大一直這問題困擾著我...

於是我開始花時間在眼妝上,
但............很幸運的是,老媽送了一個超會出油的眼皮給我...
只要我上個小煙勳到了公司就會變大煙勳,
從BB、Kate、MAYBELLINE,開架到專櫃的眼線膠,不是暈就是掉光光....=.=

後來發現平常有在看的部落客們,好像跟流行一樣,都跑去繡眼線了,
開始上網查這方面的資訊,「蔡秀卿老師」就是我的選擇!

但是身邊的人都不暫成我去繡眼線,
應該也是跟之前的我一樣存有刻版印象吧...
女人愛美真的是誰都擋不住,平常去看醫生都要人陪的我,
去繡眼線,竟然是單槍匹馬的前往!也不曉得哪裡來的勇氣啊~

趁著聖誕節難得的假期,一早就衝去找蔡老師,
到了之後,因為前面還有一個女的也在繡,
看著她痛苦的表情、眼眶和鼻頭都泛紅和扭曲的四肢,感覺好像很痛...
有種想放棄的念頭,但是蔡老師看起來有點兇,實在不敢中途落跑....
後來那個女的繡完要走之前看了我一眼說「痛死了!你怎麼敢一個人來!?」
實在是要把我嚇到腿軟了....但要溜也來不及了....

一躺上去,蔡老師因為看不下去長痘痘而快爛掉的太陽穴,
竟然先幫我擠痘痘,一點都不兇,還對我很好~很nice~
跟我說要擦什麼藥比較好之類的,因此我整個人也放鬆了下來~

在經歷過擠痘痘的痛,我想繡眼線應該會比較沒那麼痛吧....
一直到老師上了藥水開始繡的時候,我還問了老師「開始繡了嗎?」
說實話,沒想像中那麼痛~
感覺很像被電到的感覺,刺刺的,
眼頭和眼尾會比較痛一點,其他部位還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生過小孩,超怕痛的我,真的覺得還好a~
甚至在肖想偷偷去紋個身,哈!(但阿噗漆會跟我離婚...哎)

不過右眼比較痛,我想應該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吧~
繡完大概一個小時!
老師大概講解之後的保養,竟然還很沙米斯把痘痘的藥另外裝了一小瓶給我帶回家用!整個覺得老師真是佛心來的~

繡完後,老師會塗上一層藥膏在上眼瞼,眼睛都霧霧、油油的,不是很舒服~而且繡完後一個禮拜早晚都要塗藥膏....=.=
聽說繡完後可能顏色會比較褪或覺得不夠細之類的,想要再修的在二個月以內都可以去免錢補色哦!服務真的很好~

而且繡完除了眼皮腫了點,其他真的超自然的!
想到再過一個禮拜後會更自然就超開心的~
而且不用再花眼線膠的錢了也省了很多畫眼線的時間!
整個就是覺得超值得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蔡秀卿」,
記得要在前一個「禮拜一的早上」預約哦!

等我有勇氣再分享繡完的眼睛素顏近照吧~

↓老師的名片、痘痘的藥水、眼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