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俺滴頭毛有點稀少的關係,從很久以前就很注重頭皮的保養,尤其是洗髮精,可挑的狠~~

比較偏好的洗髮精最好是含有天然精油(迷迭香最好,刺激頭皮生長頭毛),不含矽靈(最好是透明的),不含營光劑....等,反正愈天然愈不傷害頭皮的最好,當然如果還能刺激生長頭毛的更是棒!

也因為如此龜毛,所以我對洗頭這件事不太隨便,而且有自己的一套習慣,我想很少有人一次擁有那麼多種洗髮精而且都還有在使用的吧~

目前自己使用的洗髮精有7瓶(不包括護髮類)如下圖:

1.沙宣--天天使用
這是最近買的,也是我這十幾年來買的第一瓶不透明的洗髮精,為什麼買咧?除了是被安室女神的廣告所吸引外,最主要的是,想找一瓶"純洗頭毛"的,所以這瓶是不會直接接觸到頭皮啦~味道蠻好聞的不像開架式廉價的味道,而且洗完自己有感覺頭髮bling bling的哦~~純粹自己的感覺啦! :P

2.Aveda(純豐洗髮精)--不定期使用 or 冬天用
味道很舒服,這瓶是我在Aveda特惠組買迷迭香洗潤組合時送的,洗完後頭皮會很輕鬆,頭髮會蓬蓬的,夏天冬天都很適合使用~

3.Aveda(迷迭香薄荷)--夏天天天使用
他們家洗髮產品的味道我都很愛,這款也不例外,洗完比純豐更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而且又含有迷迭香精油,可以刺激頭皮長頭毛哦~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還是會繼續使用~

4.Aveda(迷迭香薄荷)旅行組--出門在外使用
因為不喜歡用別人家洗髮精,像是去健身房或回宜蘭或出國,我都會帶Aveda的旅行組出門~

5.沙龍(不知名牌)--剛染完頭髮使用大約一個月
這瓶是跟我的髮型設計師購買的,功能是讓剛染完的頭髮的顏色能更持久更亮麗~

6.落健--最近天天使用
因為生完小孩後,頭髮就像做化療的患者一樣,掉超誇張的,於是就開始使用落健,使用一陣子後頭髮是有掉的比較少了~

7.沙龍(不知名牌)--一個禮拜使用一次
這瓶也是跟設計師買的,因為之前有每個月去做一次頭皮理療的習慣(我真的花在我頭皮上很多錢...=.=),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可以買這瓶深層潔淨洗髮精,可以在家一個禮拜做一次頭皮的深層清潔的動作,通常我都做完頭皮的深層清潔後順便來個深層護髮~

以上就是我現在都有在使用的洗髮產品,最最喜歡的是Aveda系列產品,但他們家的價錢真的很不可愛,但使用過後都有種做完spa的享受感,而且心情也會很好~所以錢還是花的值得啦~

有空再來介紹我的護髮系列,不只頭皮的很care,連髮絲我也是有在保養的哦~
沒幾根毛,花了錢倒是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