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開刀完的第2天,身上還吊著點滴和插著導尿管,傷口還是痛痛痛...
護士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從我的背部的一根管子打止痛針(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脊錐一直插著一根針...oh my god)
因為剖腹生要等排氣才能進食,所以我一整天也只喝了一碗魚湯,不過還好不怎麼餓...

8/9--
開始有月子餐吃囉~還好當初有堅持訂林秋香的月子餐,雖然貴屎人,但真的很好吃,連阿不都有跟我一起吃,而且哪還有力氣出去找吃的啊,家人也不可能一直跑醫院送吃的太辛苦了,還是跟外面訂月子餐直接送來最方便了。
不過一天5餐真的太多了,每天都在趕進度吃甜點,呼~
不過今天發生一件蠻好笑的事,因為肚子裡的氣太多又排不太出來,半夜的睡覺的時候,肚子裡的氣跑來跑去的,害昏睡的我一度還以為是胎動,講給醫生聽害大家都笑出來了~哈!

8/10--
今天終於可以去餵樂樂母奶了,雖然得坐輪椅去,但至少可以看到樂樂了,第一次餵母奶,看著自己的寶貝這麼的靠近自己,看她都會看到著迷了,但樂樂似乎遺傳我的嗜睡症,喝一下睡一下的,看了就好笑~

8/11--
今天實施「母嬰同室」,阿不漆一直很興奮,但也苦了我們倆,半夜不知樂樂為什麼一直哭,搞得我們都快崩潰了,後來抱去給護士才知道,原來樂樂的食量驚人,如果照一般正常時間的餵食,樂樂會餓,難怪整個晚上都一直在哭了...

8/12--
清晨發生一件很慘的事,大概在6點多起床想要上廁所,結果發生隔壁床的在用廁所,想說等一下好了,想不到他們在裡面等排氣,搞了1個多小時,本來就很急的我還硬等了1個多小時,憋到我已經覺得腰開始酸了,想說慘了,再下去一定會出事,馬上把阿不漆叫醒,這時的我已經無法下床,所以趕緊去拿便盆來解決我的急事,但事情已經太晚解決了,我因為那一憋,造成我後來幾天尿道炎的痛苦...也因為這件事我和阿不漆很氣隔壁床的,佔廁所只為了放屁,當然他們還有很多很機車又沒公德心的事,所以我們才會那麼杜爛隔壁床的人...

提前一天出院回到我溫暖可愛的家囉~~當然樂樂小公主也是健健康康的跟著我們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