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日凌晨--
起來上廁所,發現衛生紙上有一些些的血絲,雖然覺得怪怪的,但還是不以為意的上床繼續睡,但這時肚子已經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8月7日早上--
6:30--被準備上班的阿不漆吵醒,於是起床上個廁所,特意的看了一下衛生紙,發現這時已經不是血絲了,而是像那個來時候一樣的血量,心想「不會吧...應該不太可能啊...」,但還是衝出廁所想要叫住剛出門的阿不漆,但還是晚了一步,阿不已經坐電梯下去了,想拿手機打電話給阿噗的時候,聽到機車已經發動的聲音,想一想,如果不是要生,還打電話給阿不,不就晃點阿不了嗎?所以就作罷...
7:00--但我還是不太放心,於是打電話給正在賣早餐的老媽,老媽一聽,就叫我快去醫院了,這時我還能冷靜的去浴室洗澡洗頭,心裡有一點點的忐忑不安,肚子已經有一點點小小痛,但都還在能忍受的範圍內...
7:30--把熟睡的包子叫醒,拿了2包早已準備好的生產包,搭計程車前往台北長庚
8:00--打電話告知阿不漆
10點多--終於到達醫院,(沒事不要在早上巔峰時間生小孩,會塞車>.<)
~12:00--躺在產房的床上等待醫生(醫生跑去林口開會...),這時肚子已經很規律的開始陣痛,而且愈來愈痛,陣痛的時間也愈來愈近,這種痛如何形容呢?就像那個來的時候子宮收縮的痛x10倍...
加上隔壁床的那位要自然產的產婦的哀哀聲,聽得我手腳都軟了,形容一下我隔壁那位偉大的媽媽,她這胎都已經第3胎了,還是痛的很厲害,厲害到還得打無痛分娩,而且都已經全開了還不能送進產房,不曉得在等什麼?
這時我的帥哥醫生終於來啦!這時看到他都有種想哭的衝動,醫生還是用很輕鬆的口氣來化解我的不安與緊張,他評估了目前的狀況,如果我選擇自然生大概還要再痛個2X小時,於是我馬上回答醫生說「我是俗辣,我要剖腹!」

12點多~推進開刀房,冰冷的手術台加上肚子陣痛還有無法形容的心情,讓我的身子開始劇烈的發抖著,這時帥哥醫生開始先跟我聊天緩和我的心情,雖然身上還是抖到一個不行,但還好有他在,不然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手術開始,眼前的布簾遮住了我的視線,剛開始真的是沒什麼感覺,一直到後來開始有種東西要從身體拉扯出去的不舒服感,我開始跟醫生說很難過,但醫生說要忍一下,因為baby的頭太大所以要花比較大的力氣來推,這時我看到3個人開始在我的肚子上用力的推擠動作,而我痛到已經開始哀哀叫並流下眼淚,就在快稱不住的時候,醫生一句「OK!baby出來囉~」拉扯的感覺才瞬間消失。
過幾分鐘,護士把清理好的樂樂放到我的眼前,讓我看看他的樣子,並解說樂樂的外觀一切健康,這時的我的心情是既感動又陌生地看著樂樂...

13:06~接著醫生開始縫我的肚皮,但我的身體的反應也愈來愈糟,除了抖之外開始有了打麻醉藥的反應,開始鼻塞和吐,而這2種反應足以讓我快窒息,在縫肚皮的當中,護士把樂樂抱過來跟我拍張照,雖然身子再怎麼不舒服,還是展開微笑迎接我的小公主。
縫完後把我推到另一個房間觀察半個小時,並且把樂樂抱給我,讓我們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餵奶」,看著樂樂在我的身上滾來滾去的,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之後就是推到病房休息了,因為麻醉針和體力耗損過多,那天幾乎都在昏睡中...

我的樂樂小公主~
20070807樂樂

@蠻好笑的剖腹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