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玩意兒是從Book那邊得知,看她形容的很神,想說不是很貴,就買來玩看看~

基本上我是不太贊成用『拔』粉刺的方式,因為會傷害皮膚的表皮,但是最近我的粉刺真的多到爆,所以還是冒著皮破的風險來試試看。

買了一個禮拜,今天終於有空拿出來玩,很仔細的看了網站上的說明,心裡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當我撕下吸油面紙的那一剎那,果然是沒讓我失望~

可能是第一次用,所以真的用的還蠻不順的,我覺得膠原蛋白粉好像倒太多了,好ㄍㄜ哦~ㄍㄜ到有一塊塊的凝固體,而且我在貼吸油面紙的時候,鼻翼的部位沒貼好,可惜....下次應該會更順手更多收獲吧!

結果包幾看我用的很好玩,也吵著說要玩,真的是『愛靠又擱愛得漏』,不過因為有我的經驗後,包幾用的比較順,而且他的毛細孔很細,竟然也拔出他怎樣都擠不出來的粉刺,真的是太屌了!

建議各位,如果要使用這種拔粉刺的保養品,記得事後一定要做收斂和保溼的步驟!而且千萬不要太頻繁使用,像我油性肌膚而且毛孔粗大粉刺多的,一個禮拜清一次就OK,像包幾是中性肌膚毛孔細的人大概一個月做一次就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