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第一次的鑽石微雕,想說在結婚前一定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不過一次就要2500大洋真的有點小貴。

本來以為會很舒服的享受微雕,但實際上並不是,因為微雕的機器馬達聲音粉吵,而且微雕是用鑽石來雕塑你的臉,所以有磨擦的感覺,並不是像想像中那麼舒服。

護士先用半邊的臉,然後請我兩邊作比較,是有一些效果啦,臉比較沒那麼花了,比較平滑,而且他還把微雕吸出來的髒東西給我看,原來我深層的角質還蠻厚的,平常一般的去角質產品還是只能清理表層的角質,整個療程做完大概花了30分鐘。

接著直接做C導入,先擦了厚厚的保溼、左旋C和色修之後,敷上沾有左旋C粉的面膜紙,再蓋上溼毛巾,重點來了,護士把N個導電鐵片插在特製的溼毛巾的小口袋中,然後開始做電導入,總共分10種程度,先從第1級開始,慢慢往上加,大概加到第5級,我才有感覺,而且右眼還微微抽動,好好玩哦,最後我是加到第6級,C導入的療程也大概花了30分鐘。

2個療程做完,感覺臉比較沒那麼暗沈,毛細孔比較細,膚色也比較均勻,相信多做幾次一定會更明顯,預計大約一個月做1次,畢竟1次2500真的蠻傷的,結婚前要花的錢實在太多了,哎......不過為了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這些都是值得的!

相關資訊網頁:
@EZSkin 輕鬆美膚(這次去的診所)
@泛亞診所(下次想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